page

Monday 10 August 2009

关机一天

这几天 都很烦啊~
我的天 ... 他就是那么烦
一天十多个电话来
信息又整百个


我 忍受不了啦
所以 我做个一个决定
关机一天


结果今早电话一开
哇佬 电话差点爆炸
几十个miss call + msg


呜呜呜 TT
救我啊~


没有看过酱的人啦
只会让我更讨厌你
还要我喜欢你
我呸~ ><

*


帮爷爷庆祝生日
祝爷爷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

*




这些都是家人送我的礼物
很开心 很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明天考试了
我要专心读书啦
读了一些
继续加油咯 ^^

~TH3 3N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