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8 August 2009

可以不可以

啊~! 我要开心
对 现在的我
开心
=.=~

*

自从考完试后 功课就没动过了
感觉上 就整个人很懒+烂

我错过了很多gathering
太多 太多了
现在呢 却有些后悔了

之前 朋友问到 很想去
却 很懒去 所以 就没去
...


总觉得 我这个人
就好像不同了
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我的心情 就好像没以前那么好
哎哟 算了啦
不想了 我还不是很开心
心理作用罢了 =)

*

昨天 补习的时候
有两个马来学生 不知道干嘛
去外面拿mop进课室抹地
=.=~

超级炸到~
一直笑 ...
尤其是你亲眼看到的
更好笑也

然后那个风扇
我一开 然后就...
总之 就很好笑
那个男生 不好意思nehx
我也不想哒~ 哈哈哈

*

星期三 学校庆祝国庆
可能 又不要去学校
最近 一直没去 =(
那个信 直接拿去复印就好了啦
=.=~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不想理会
我们让它顺其自然好吗?

不要再问我 也不要再逼我
对不起


现在 我只想做会自己
好好休息一次
累啦 真的累了
... =X


最近 太多梦
梦太多 ~ *.*
到底 意味着什么?


Wad d FEELING now ?
Who i AM ?
AM i hu AM I ?


Past - ing =)
~TH3 3ND~

2 comments:

  1. 哎呀....
    開心就好啦...
    別像我每天苦著那張臉...
    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