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国庆日

0830 晚上

表妹表弟来 一起去骑脚车
好久都没试过这样
给我 很爽 很自由的感觉
我喜欢 =)

骑到很快
只是骑到死人那边 就特别快
真的很恐怖nehx
而且 现在是7月
...

死色狼 骑摩托经过我们5++次
经过的时候 还眨下眼睛
=.=~

放电哦?去死啦
要猪要狗都不会要你
><'''

然后去婆婆家吃东西
12.00am的时候没有放烟花
只有炮声 那些马来人放的

感觉今年很不热闹
是一点都不热闹
=(

看戏 看到2++ 才去睡觉
闷到~ =.=~

*

0831

睡到11++才起身
知道错过了游行节目
算了 直接去冲凉

白板上 写了很多今天的节目
可是 我都全部错过了
T_T

因为 我一整天都在外面
我们去阿姨家
...

由于阿姨就要结婚了
而且现在她有baby了
所以去看看她

她结婚的时候
一整个星期没得上网咯
在吉打嘛
而且是去一个星期

想到就 ...
可能到时会带laptop吧
Opss ... 我有离题了
o.O

先去Summit 然后去Sunway
因为阿姨家在Subang
所以很靠近

不然平时很远 我会懒惰去
=X

晚上一起吃晚饭 去吃自助餐
很好吃 尤其是雪糕
搞到我吃了8碗
很厉害哦 我自己也吓到

幸好没有肚子疼
...

一整天都很充实啦
只是 我要看得电视节目
尤其是那个MY FM的
没有重播了吧
~~~>.<~~~


国庆日快乐 ^^

*

还有20分钟 就要去学校了
++

喜欢去学校 可是不喜欢读书
所以 最好今天老师没有来
我就很开心了 ^.^

不过应该不可能
@.@

功课到现在还没有完成
耶~ 万岁

有时候 不一定要说出口
也能明白。
雨天 VS 晴天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