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下大雨 x(

...

全身湿完啦

安蒂6.00++ 才来载
等了半个小时多
... =(

最好不要感冒啦 =(

*

TO: JC TEO ~!!!

10/9/09

放本小姐飞机 竟然去P不告诉我
哎呀呀~!

害我等了那么久 而且被老师骂
而且 Jason的纸没有给到他
...


跟Jason说好了
我左他右 我上他下 我前他后
星期一 你就惨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

幸好放学后还会打电话给我
不然 不理她了啦

不过她特地打过来给我骂她
气消了一点点
剩下的气 记得帮我做那件事
我就原谅你鲁

我那么好人 + 大方 =)





到底是谁?我的男朋友?
全部人都知道了?
那 请问下 谁是我的男朋友?

为什么本人连
自己的男朋友是谁都不知道
你们全部都知道?
很帅? 我的男朋友很帅?

到底是谁?
我没有男朋友 我单身
没爱人 也没人爱
明白吗?

不要有误会 任何的误会
我都不要有~!

记得帮我问清楚啊~!


PJK 节 ... 老师来红
大发雷霆 像颠婆
又不是班主任 只不过是一个代课老师
Semua 2M berdiri ~!!!
GUTIP sampah~!!!
Sohai larx =X
她是谁哦?拾垃圾?
然后丢进你的嘴巴哦?
倒垃圾时候 顺便去P下 才回班
... ><'''


~TH3 3ND~

2 comments:

  1. soli soli lorr~><
    i helu u dy yea~
    can u forgive mii?? T^Y
    dun slap mii~!!!
    *cry cry*

    all d world noe ady~xDD
    help-iNg u``=]

    ReplyDelete
  2. rmb arhx

    sure muz ask properly + clearly
    plzzzzz

    4give u larx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