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很蒙的一天

无聊的一天
=.=~


去到学校 才知道
原来有那么多功课没做到
我不是不要做 而是不知道要做

老师有讲咩 我完全不知道
所以 3-4本要赶
有一本还是要交了的 所以
很肯定的是 我没交~!

全部跟朋友借了
回家慢慢做

我才想起
怪不得最近我那么得空啦
原来已经那么就没做到功课了
...

英文节的时候
老师突然叫学生出去
搞不懂老师要做什么 问朋友
才知道 今天有Oral

我靠 干嘛我又不知道的
不理了啦
找佩芬随便拿了一个diaolog

当场背 很快就到我们了
JC的编号在很前面的啊~!

成绩拿13分 =)
满意了啦
5分钟时间准备而已nehx
而且 我又没有心理准备

很突然性啦~
朋友说 老师已经说了
可是 干嘛我又没听到
...


昨天去看我的植物
=.=~

结果是 我整盆植物不知去了哪里
找了很久都不见
T_T

原本很担心 会被扣分 可是后来
很多朋友都说他们的也不见了
哈哈 那我就不用怕咯
XDXD


补习的时候 死命和朋友说鬼戏
有些说到很格里咯
一块一块的切下来 ><
想到就恐怖

不过我们还是继续讲
刷牙的时候 很怕 找姐姐陪
第一次看过去的时候 是姐姐
第二次看的时候 是...
XDXD


家里又按多一架冷气咯
所以现在一共有四架
0.0

24小时开着的
有时真的很冷才关掉
吹多冷气不好 我知道
=X


很好 所有的小说 我K完了~!
呵呵 ^^


爱上FB的games 可是有时却很Lag
我的RC才8lvl 啦 ><





服装设计师
...
让我 又想起你了
=(


你到底在搞什么
电话没人接 信息没回复
知不知道
他很担心你。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