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090909

一早起来 肚子痛
T.T

怎么搞的啦
一起床就给人家肚子痛
><

脚 也很疼
从星期日开始
我的脚就没有一天好日子过

等一下还要穿boot
...

*

上到一半课
突然听到作么有人叫的
一看后面 原来灯掉了下来 =X

中华就是中华 连灯都会掉下来
幸好没人受伤 不然 ...
后果严重

再想 如果那时候我们没有换位
又刚好站起来 我肯定中招了
那时 再见了 我的朋友们
...

Choi Choi Choi~!!!

一整天 很平静
跟JC + Jason 去 kap zaii xDxD

学到他们了 带坏我
我可不想做花痴
=.=~

不过说真
有些是蛮帅下的蛮而已啦
要知道 我的要求是很高的

虽然 他们真的超级高 0.0

帅的定义是什么?

*

090909

[ 长长九九 ]

09点09分09秒09日09月09年


你 在干嘛?

我 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正在睡觉 x)

收到很多信息
说什么跟爱人告白啦
和爱人久久在一起啦 之类的

我没有爱人 也没人爱 xDxD
所以 一切都不关我的事 =)

不过 我可以祝福人
我祝福 你 你 你 还有 你 你 你

对啦 就是你 不用怀疑了
我说着的 就是你

和你的另一半 长长九九啦 ^^

虽然我不相信 会有1314 的承诺

或许 是自己太过天真
或许 是自己不敢再相信了
或许 身边太多例子了
也包括 自己体验过了

可是 我还是诚心祝福你们 =)

对有些人来说 是很special 的一天
或许以前的我 也会那么觉得

可是 对于现在的我
或许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开心的一天

对 现在的我 已经变了
或许是他 也让我成长了
不再依赖他了 不再任性野蛮了

虽然 有时 我还是很任性 很野蛮
...

好啦 不应该说太多了感性 xDxD






或许 我正在欺骗着自己

可是 我很清楚

我的伤口 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康复

=)

你 还记得

属于我们之间的承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