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5 September 2009

终于我会啦

对 我终于学会了
那个cube 六面都会到完啦
... =)

昨天刚刚学会 呵呵
聪明的人 一下就学会了啦
^^ MyEm0.Com

谢谢那些教我的人啦
其实 还真的蛮简单
不过暂时还需要比较久的时间

等我一直练习啦
目标 一分钟 xD
我一定可以的 x)

*

现在开始 要读书了
全部Chapter考完啊~
那我就全部Chapter死完啦~!

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这样的事情哪里可以发生在我的身上
所以 下定决心了
现在开始 我要读书 MyEm0.Com

一个月 一个月的时间
一定可以准备好 =)

可是 上网 我还是会继续上
哪里可以牺牲我上网的时间 xD
MyEm0.Com

我可没有那么伟大 MyEm0.Com



对不起 x 100000
我真的忘了你的生日了
对不起 对不起 MyEm0.Com
不过 在这里 还是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啦 MyEm0.Com ^^
我送你 MyEm0.Com
这只可爱的狗狗 xDxD





答应自己 给你一个月的时间
...
一个月后的今天
是我们的一切 =X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