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黑眼圈 =(

最近都很夜睡
不超过陵晨4点也不会睡

就像昨天 5++am才从外面回来
这 就是所谓的 夜生活吗?

刚刚才起来 很迟了
我的黑眼圈 也不想见人了
=(

等一下 就要起程了
在车上 还可以睡一下
幸好 ^^

昨晚姨姨请吃饭 吃完饭后
回她家喝酒
而我们就 跟狗玩
XDXD

吃表哥从英国买回来的巧克力
超好吃的 吃了满多的
=p

英国的巧克力 就是特别好吃
呵呵

然后 我哭了
干嘛哭 因为有人弄我哭

哭到眼睛肿肿
讨厌死了

幸好弄得回
不然 我会永远记住
我 讨 厌 你 ~!

><

8484
最近爸爸一直买这个字

因为 只是新娘车的车牌
那时和亲戚他们买了RM600
=.=~

太浪费了吧
给我不是更好吗?
...

原来 那时候去唱K
卖单时 是RM2000++

我可是第一次唱K 唱到上千块的
... O.0


好啦好拉
要回太平了 星期一POST

或者是 看在太平
能不能上网啦

Cant LIVE without INTERNET
XDXD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