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那么快?

多一个小时++ 又要回去上学了
我讨厌上课

想起上上个星期五 才刚刚要放假
很开心 现在却开学了
=.=~

无可否认 时间 过得真得很快
那么 我要快快大考完
期待去新加坡玩 =)

一想到大考 ...
我的妈呀~!

两个星期的时间准备
应该还可以 一定要加油了

Geo projek 7788 了哟
哈哈 剩下一些 不是很确定的
地图 应该要找朋友帮忙了

Upload照片去FS III
才知道 原来我已经有15个照片集了
我靠~



有时候 不要太过得寸进尺
会令我讨厌哒 >.<



误会 就让它继续下去吧
不想理会了 =X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