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回来了@ 结婚进贼

打下面那一篇网志
打了足足3++个小时
=.=~

而且是 我skip了很多
娶新娘 新郎过关那些
全部都没有写到

如果再写下去
看来 我真的不用吃晚餐了

一切都结束啦
明天又要上学了 我的功课
...

呵呵 差不多都做完了
剩下的 要抄人的
只是 我的GEO projek

我从假期前开始做
做到现在 还没做完
><'''

因为每一次说要做
结果就跑去做别的东西
就好像现在这样

明明是在做着我的projek
现在却来打部落格

*

早上的时候 我们去义卖会
小学义卖会

我迟去了 只看到一些朋友
大多数的 都见不到他们了
回家了

因为 我真得很迟去
...

很想念你们啊~!
那班男生 衰到死
说不认得我了 变美了吧?
xDxD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

校长全部换完了 现在的
全部都肥肥的

可惜看不到老师啦~~

*

这个放假 说真 发生了太多事
多到我忘了吧?

我只知道 我又要说
对不起~! 了啦
...

是时候收拾心情 要考试了
之前说要读书 结果
...

书包还是关着的 开都没开过
=.=~

这是大考了啦
不能再玩玩下了啦
认真啦~~~

*

对了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昨天一到家 不久后
电话就响了

阿姨家进贼 ...

那些贼 还是不是人啊?!
人家结婚 你去偷东西
那些金器都没有了

很想杀死那些贼咯
又没有良心的哦?

!@#$%^&*@^&*$

诅咒他被车压死

十多千被偷了 心疼
阿姨一直哭哭哭
我不会安慰她呀

Laptop 2架
喜酒剩下来的酒
一瓶RM600++的啊~

报警了 警察来 问几句
就走人了 很有问题咯
...

唉~ 喜事变不懂什么事了
=.=~

节哀顺便吧
我也不知道可以帮到什么

只知道 我很讨厌那些贼
我的巧克力 也被它偷走了
><

很伤 真得很伤

全部嫁妆 ...
十多千啊~~!

给我 死掉算了

你给我小心点
最好不要过马路
不然 ...





当你越来越爱一个人的时候
却觉得 越来越寂寞
...



自己也不知道想怎样
只知道 顺其自然就好了
发生 太多 太多 事了


~TH3 3ND~

2 comments:

  1. 当你越来越爱一个人时,却觉得越来越寂寞。。喂!你没事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坦白告诉我~我会担心的!!XD 跟我说!

    ReplyDelete
  2. 哎哟
    没事啦
    看到歌词里面 觉得很有意思
    就放上来咯

    不用担心 我很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