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祈祷

听说第一和第二节 没有上课
很好 不知道有什么tutup merdekaan
总之 不用上课 就行了 =)

不过 一定闷死我了
想不要去学校 可是想到我的脸
... ><

我的朋友 就是这样的
唉~! 可怜的我
XDXD

*

国语节 我的死期就到了
救命~!

虽然现在已经背完了
可是我怕等下太紧张 我会忘记
...

如来佛主 菩萨 阿拉
...

救下我啦 呜呜呜

祈祷 祈祷 祈祷 -ing

最好等下时间不够 哇哈哈
不过还是不要啦
背到酱辛苦 等下又忘了

Aiya ... Watever larx
紧张 =.=~





RC ... 欠一点点
就 lvl9 了啦
hoho 加油加油 ^^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X
对你的期望 都一直存在 =)


~TH3 3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