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姨姨结婚2

第二篇 又来咯
呵呵 这是晚宴 在Sunway Primid

6++就到了 因为妈咪是负责点名的
很多人陆陆续续的来
而我就陆陆续续的后悔了

我很后悔穿伴娘的衣
穿高跟鞋
而且 是很高的高跟鞋

那里很冷啊~ 我的衣服
...

走路又不自然 那么高
很怕pokai =X

坐在位子上 我们都在第一座
哈哈

31 号 =)
然后我又 继续拍照
XDXD



拍拍下 过后给阿姨说了
说我们很自恋
我 会 不好意思啦

躲到进厕所拍照 x)

幸好那时厕所里面 没有人

wei zheng 进女厕所拍照 +.+




有人进来了 我们就走
找新郎拍照 =)



他很衰 要打我 >.<


美女 + 帅哥 =)

就这样 等等等
差不多来完了 就开始咯 ^^

从外面 走着进来 (很暗)





可以开始吃东西啦
饿 到 我 ~! ><


刚刚从英国回来的表哥
代表阿姨上台致词 +)
说到很好笑nehz 哈哈
那些人顶着我了 拍不到 =(

只有我那么pro的人 才可以拍到
一人望一边 一东一西
哈哈哈 xDxD


Yam Seng~~~~~~~
那些人 喊到喉咙都快破了啦
我没喊 =p

唱歌时间到啦
新粮新郎带头唱先

然后一直end call end call
再来一首

本来我和表妹他们要上去唱的
没有我们要的歌 ><

怕唱走音 阿姨说
不用紧 没人认识你
唱走音 也会有掌声的 x)




时间过到很快 结束了
人也走了 我们却还不可走

他们还要做东西

所以 我又 拍照 =)

是不是觉得她很面熟

她就是拍POP 的广告的其中一位
电视机都会看到她


这是他弟弟 可爱到~~~
很喜欢他咯 爱上他了 *^^*



都是偷拍的 很pro吧 xDxD






最喜欢这张

哥说我们很38
乡下人 没用过手机
所以一直那手机 拍照
3 人 游。

虽然穿了很高的高跟鞋
可是 还是显示到 我很矮
...

不用紧 是他高而已啦
自我安慰 -ing


2 leng luii ^^


他们gao tim 了一切
还有 second round
我们要去唱K

哈哈 20++个人去
那间房间大到~~~
房间里面 还有自己的厕所
还有一个小厅 可以跳disco

可惜 我拍不到照片
里面很暗 而且 我们顾着唱歌
都不拍照了啦





一百零二张 xDxD



20++个人 只有2个mic
=.=~

要轮流唱 阿姨他们唱的都是老歌
轮到我们的时候 hoho
都是 周杰轮 还有 MJ
...

结果给妈咪SKIP掉
>.<

她说一直周杰轮的歌 很闷
不要了

我跟哥都气到~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七里香
连续2首 都给她Skip了啦
...

我们忍

跟哥聊天 那么就没见面了嘛
聊了很多 也把很多 他不应该懂的
也告诉了他
=.=~

记得你答应我 要保守秘密的哦
不然就 ... xDxD

勾勾手了 答应了哦 =)

不知不觉 陵晨3++了
吓到我 原来那么夜了

回家啦 ...

到家陵晨4++
正式入睡 +)


~TH3 3ND~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亲爱又可爱的yan yan妹啊~你说的end call 意识是叫他们不要唱了是吗?是enco啦...不是end call =.=! 人家还没唱完就叫人家end。你也蛮 shui一下的咯...
    还有啊什么把很多我不应该懂的东西告诉我?我告诉你!在我这样多兄弟姐妹里我最疼的是OPY lehx!可能是因为你对我说了你过去所发生的悲事后,我就跟要疼你啦!排在第二当然是伟振唯依啦^^他们酱cute~
    你们全部对我来说都是在我身体里的每一条血管lehx..你们的地位会是比我女鹏友还要重要!虽然我没有,也不想有!爱我的家人总好过爱别人麻!所以,你们千万不可以离开我!知道吗?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想法会保持到什么时候……
    有什么需要帮忙,一定要找我!尤其是你!我们都是一家人,不用客气的!时常要小心啊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