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戴眼镜的我

刚从The Mines回来
对 连续去了两个星期啦
说过了嘛 这星期是要去拿爸爸的眼镜

上个星期也答应过自己
我要存钱买眼镜
可是现在是 妈咪不给我买
... =(
所以 就是不可以买了咯
呜呜呜 ... 哭死我了啦
我真的很喜欢它的nehx 虽然是贵了一点
妈咪说不值得 而且 只是带美的
所以坚持不给我买
可是我就是要买啊~!



真的很喜欢咯 =)

刚去到 看不到它 还以为给人拿走了

紧张到我 ... 不过幸好最后给我看到

它换位子了 =X

很难得才拍到2张照片 本来要拍多几张

可是 那个服务员已经看着了

我很38 我知道

=.=~

永别了 我的宝贝

我想没机会再见到你了 =(

我会想念你的 你也要想我哦 xD

不要把我忘了

拿了爸的眼镜 很快就走了 因为赶时间

赶去哪里呢? 对 我们要去看戏

吓到笑 ~!

听说很好看 看晚上9.30的场

*

昨天晚上 跟另一个婆婆吃饭

回到家 好不容易挨到凌晨4++

因为 我要打破我的纪录 24小时没睡觉 ^^

刚一过24小时 我立刻爬上床 数123

就睡着了 ... =)

睡到今天的下午12++ 给人骂了

才肯起床。 又被人说是

=.=~

Dun Care Anythings

Do back MYSELF.

~TH3 3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