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6 September 2009

我的决定

去 serdang 吃午餐 ... 吃纸包鸡 =)
蛮好吃 过后就去The Mines 走走
顺便买妹的衣服 去喝酒要穿的

经过眼镜店 爸爸说要去配老花眼镜
就进去看看咯
里面的眼睛 都很美耶~!

尤其是那副 ...
我带下去 真的很美
我是说那副眼镜 不是我
=.=~

它是紫色的 然后没有镜片的
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啦
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连妈咪看了都说美
那里的眼睛医生也说很美 =)

所以 我问了价钱啦
RM160 ... 很好
从现在起 我下定决心
迟早一天 我一定要买到它

存钱 存钱 存钱
我的目标 一定要达到

又美 又没镜片 没有近视都能带的
哇老~! 我的心 被它霸占了
我 爱上了它~!!!
而且是 超级的爱

我 一定要买它
等我 我会回来买走你的 XDXD
不过 要答应我
不能让别人抢走你哦

我是认真的啦
我已经决定了 说要买 就要买
只是 ... 现在 不够钱
=.=~

总之 就不要被人买去啦
不过都不会的啦
要订货的 不会被买走
...

反而爸爸配了老花眼镜
下星期去拿 我又可以看到它了啦
看可不可以拍照咯

因为等下他们以为我傻的
就不好啦~
我的形象 很重要





突然间 看见了你我的东西
想起以前的我们
属于我们的画面
我的心 ... 竟然了起来

原来 我还是放不下你
我想你 你知道吗?
=3







答应自己 要活得开心
不要再想他了
没有了他 我还能活

因为 我是坚强

拿得起 就要放得下 =)






让我又爱又恨的你
到底在想什么的
好像知道哦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