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自恋没有罪 xD


自恋没有罪 我爱自己 =)
不想看就去右上叫 按红色XX
*


我的脚 上个星期到现在 都还没好 =(


早上去活动 今天比较少人
很多人都去QM了

skip skip skip

Kawad kawad kawad
...

最后有玩爬绳子 很恐怖
虽然之前玩过了
可是 还是 脚抽筋

=.=~

我 上不到去 试了很多次
最后 当然是 成功啦~! =)

skip skip skip

载妹去补习 然后陪妈咪去修指甲
^^




教Jason弄他的Blog
结果自己post这个 用了2++个小时
=.=~
我的时间 就这样 浪费了
什么都没做到
我的RC啊~! 超级LAG
丢在一边 不理它了
直接 X 掉它 =(



什么哦?!
现在更离谱 跟男朋友在一起
一天就分
...
那么 所谓的那个男朋友
又是谁哦?
哇捞A
可不可以不要乱乱传
=X
我的名义 很重要啊~!
越来越严重
好心啦 不知道就不要乱乱讲
挺不顺那些人了 =(



~TH3 3ND~

2 comments:

  1. 佩恩嗒照照都好Q耶
    羡慕捏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Q的?
    嘻嘻

    ReplyDelete
  2. LOL
    thk ya

    u also veri cute marhx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