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忙忙忙

放假了哟 哈哈
今天没有上课 又不用补课
开心 =)

不过就算补课 我也不会去哒
所以 对我来说 没有影响
...

在家 等发霉

刚出去 买了很多糖果

6条mentos
3条巧克力
7包零食
棒棒糖 8条

总共 RM10++

*

接下来 都会超级
=X

先说星期六和星期日
两天都不会在家
姨姨结婚 都要去帮忙

然后星期一和二 可能会出去

星期三到日 都在吉打了
...

不能上网 TT

总之 就是 忙忙忙 啦~!

*

星期四那天 去了学校
本来不要去
后来全部朋友放飞机

=.=~

很多功课 真后悔去了啦

不过 令我想不到的
王微珍老师 回来看我们
=)

说真 蛮想念她的
她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总之是 好过那两个
=.=~

整块镜子掉在地上
拾上来 割到手 T_T
疼到~~~ 流血

Jc直接把它丢进垃圾桶里
...

我的镜子 =(

不过 我的手更重要


中秋晚会 很多学校都有
朋友全部都叫我去他们的学校
可是全部都拒绝了

我在吉打啊~!

=(


发现了 原来 这世界
真的有巧合 而且是
非常得巧

世界 就是那么小
那么奇 +.+




*


下着大雨 出去把自己淋湿
清醒了 发觉到
自己 很冷很冷

吹着冷气 不停的让雨往下流
是雨 还是泪?
分不清了

只知道 自己 越来越冷 越冷 冷。


这种感觉 真的很棒
冷得 让我害怕
害怕 我失去的一切

最后 我 还是 醒了



雨 也停了。
太阳 出来了
我 也应该 改变了

改变不了 也要逼着自己
有些事 不改变 是不行的








想念的滋味。

我 还是我吗?

讨厌你的温柔 讨厌你的疼爱
讨厌你 就是那么讨厌你。


我喜欢 音乐的节奏
它 能代表出 我的心情 =)



我的钢琴 是时候了
疯狂啦 ~




You don't have to call anymore
I wont pick up d phone
This is d last straw
Dont wanna hurt anymore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