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UPSR finish lurr

恭喜六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
虽然你们也不是很小了
不过还是小过我 XDXD

UPSR完了 可以飞了啦
想起那是我们刚考完
就不去学校咯

不然就在学校玩 完全没上课
爽到~=)

*

其实今天都不知道要update什么的
...

最近没什么特别东西发生

班上的灯 有人来修好了
小心下次到 ...

Opps ... pui pui pui
=.=~

FB games 今天不知道搞什么的
全部都进不到 不然就 kinda lag
=( ... gei~!

叫朋友线歌给我 很久没update
谢了啦~ =)

今天戏剧 我终于回信了
呵呵~

再不回信 就要给人骂死+打死
不过还是骂死比较好啦
...

对不起啦 我很懒惰嘛~
不过今天一次过写完它 =)

心得 还没写 ><
忘了啦 ... T.T
现在去写 立刻去写

我 还没冲凉 + 吃饭哒
... =X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