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 吓到笑 ]

昨晚去看了[ 吓到笑 ]

还好 感觉上 不会很恐怖
不过对我来说 已经很怕了
一到要有鬼出来的时候 我就闭上眼睛

妈妈说我浪费她的钱
什么嘛 这是自然反应嘛
...

这套戏分为3个部分
路上有鬼 树林有鬼 家里有鬼
对我而言 最恐怖的是 树林有鬼
好笑的 当然非家里有鬼莫属了啦

其实是 [ 钱不够用2 ] 的连续版
所以没有看 [ 钱不够用2 ] 的朋友
应该会 不是很明白

家里有鬼 真的sibeh 好笑
不看一定后悔啦
我的红色内裤 米奇的 xDxD

可是到最后 就蛮感动的
最重要的 还是健康 =)

我们去到戏院的时候 已经要开始了
爸爸又去买零食 所以进到去 关灯了
一开始 就吃零食 吃到做完为止
呵呵

吃了3包 =.=~
出来时 肚子一饱 不必再吃晚餐了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