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Did u RMB ?

开学啦
生活又恢复到以前那样
有好也有不好啦

只是 看到大家 都好像变了
怪怪的感觉
虽然只是没看他们一个星期

家明也是说我变了
有变到咩 没剪到头发啊
...

他才变了呢 Jason 变高了
我们就一直在讨论谁变的问题
哈哈 很无聊
=.=~

5.30就放学了 =)
回到家6.00 还有很多时间准备
不用再赶去补习了
万岁~!!!

在床上K小说
凌晨3++才肯睡觉
感动nehx 我又了咯
...

幸福的味道 ... 天使与主人
我都看完了
还有一本 鹅卵石
我会看 继续加油 =)

小说 ~! ^.^v

*

今天可能会有bendang nehx
T_T

我还没有背的啊 都是老师咯
之前背了 然后又拖 拖 拖
到现在才来哦 都忘完了啦
...

又要从新背过
=.=~

懒惰啊~!
原来我也有懒惰的一面
哈哈 ... XDXD

*
霸道 任性 强迫
难道 在你的生命
就只有这些吗?

我讨厌 ><




Did u RMB wad u SAY ?

Remember the one who lives there.
She ones was a true love of
mine.
With you.
SWEET Breeze. =)






右手边的感觉 就是孤单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