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

0919

今天的我 没有去活动
应该是说 我很少没去的
第一次吧?

跟妈咪吵了很久 结果 还是
不能去~!><

姨姨的结婚
搞到我好像什么都不能做酱
=.=~

不能去活动 不能去佩微的生日
不能和朋友出去 不能去中秋晚会
不能上网一星期 也不能去补习 =X
这个不能 那个不能 T_T

整个假期 就这样 不能要了
啦 啦 啦。 ~!

听Fern说 她们学formasi
OMG~! 我竟然没去
...

还说什么的 讨厌妈咪
><

*

早上线信息 没有报告
收到maxis 的信息 说 19-20号
将会没有信息的报告

怎么搞得 很不习惯
而且 没有报告 信息发送了没
自己也不懂

...

*

昨晚 看NTV7的 "飞侠"

为什么会看呢?
是因为妈咪说 这套戏
是我第一次进戏院看的戏

第一次进戏院 应该有6年前了吧
还有一点点的印象 =)
不错嘛

晚上 又要去找姨姨了
明天一早 出嫁了 所以
一大早 我们又要去了 到晚上请酒

整体来说 就是 我 会很不得空
x.x

不过想到可以见到 很久不见的亲戚
就开心了 ^.^


借口 一切都是借口
我 讨 厌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