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姨姨结婚1

为什么题目会放姨姨结婚1呢?
因为我觉得 还会有姨姨结婚的第二篇
不是结婚第二次
CHOI CHOI CHOI~!!!
今天早上是在KL的 晚上去婚宴
接下来 星期五是在Kedah的
所以 我会分很多次来post

*
0919
和家人去小云顶吃午餐
那家餐厅 是在山笆里面的
要走山笆路15分钟
...
那里的鱼 是要吃才捉的
菜 也是要吃才采的
100% 新鲜
所以 要等很久
>.<'''


在等的当儿 去喂这些小动物 =)


晚上 去姨姨家准备明天的东西

在去的当儿 拍了一些照


为了配合马来新年
我穿了 马来装 =)

其实买了很久 只是很少穿





到达姨姨家的时候 很多亲戚都来了
我们约好一起出去吃晚餐
太平的亲戚 都来了 ^^

吃饱后 又回家 安排明天婚宴的位子

新郎和新娘正在忙着

他们在忙他们的 我们就忙我们的
我们忙拍照
那么就没见面了 当然啦
XDXD
可爱的wei zhen


leng luii + leng zaii xD


look weird =X



wei wei sleepy dy


leng luiis




3 of us =)





当时的我们都很累了 晚上1++了
...
所以 照片里的我 都很奇怪
很丑啦~!
尤其是 黑眼圈 =(


这个新郎 就一直拍照拍照
拍了很多"经典" 照
还说要放进FB @.@
凌晨2++ 到家就立刻去睡觉
...
累到不行 =3

*
0920
早上8.00起身 到姨姨家9.00
其实我家去到姨姨家 真的需要那么久
很远大 ... 姨姨家在SUBANG~
SKIP SKIP SKIP
直接说喝茶啦
很多要说 懒惰啦~

爸爸妈咪 =)

新郎新娘敬茶



爸爸喝茶 ^^


男女主角


哥哥敬茶 很搞笑

哈哈

终于轮到傻婆敬茶啦 =)

我很认真的哦 XD



拍全家福 =)



阿姨一家人 ^.*

SKIP SKIP SKIP

晚上就要去酒楼喝酒

我就会穿到美美 等我拍照哦 XDXD

很早就要出了 我们要去帮忙

期待下一篇吧~!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