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Pray HARD

Geo folio 做了 可是 可是 ...
由于那个老师太过 yim zim
搞到我 好像要重做酱
差不多都错了


=.=~


浪费我的printer ink
要没有了啦 ...


不过现在 照着老师的话去做
又要改完了啦 ~! =)
等下print出来给老师看
看她还有什么话说 ><


啦啦啦~


yi jing 教我放pw 的post
试了很久 还是不成功
@.@



呜呜呜 ... 救下我啦
为什么还是不行的 什么问题哦
我承认我太笨 =X
可是笨 没罪啊
...

姨丈进了医院 心脏病发作
希望会没事


PRAY HARD


星期四本来要跟表舅送行
他要回英国
就这样 取消了


全部都要去医院看姨丈
小孩子不能去 现在病很多
我是小孩子 所以也没去
xD


至于为什么我是小孩子
故事很长 问我爸爸啦
^^'''


懒惰说嘛 总之 我是小孩子
=)


觉得最近阿姨家发生很多事
先是被抢皮包 ... 然后屋子进贼
现在姨丈就心脏病进医院
><'''

自己也觉得恐怖
短短的一个星期 就发生那么多事
难道 这就是倒霉吗?

不知道那么多
只知道 我可以做的

PRAY HARD 4 YOU =)

一切都会过去。

曾经 就是曾经

过去了 就别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