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 October 2009

读 ><

离考试 越来越近
可以准备的时间 也越来越少
很多科目 都是考完整本的

在想 我应该怎样?
只有一个字 读~

PMR ... 我们星期一和五要去而已
那两天都不想去 在家读书
还不确定 在看下先 =X

考试 考试 考试
生活就只有考试吗?
闷透了~ ><

我的伤风 到现在都还没好
=.=~

两个星期了吧?
...

Geo Folio 昨天拿给老师看
又要改一些 害我迟放学
>.<

现在改完了 不打算再给她看
直接交上去就行了
应该很Prefect了 不会错了啦
XDXD

足足忙了几个星期

@.@

*

辩论比赛 不够刺激
友谊赛比比赛跟好看

比赛的时候 有人说 死咯~
好笑而已 ...

友谊赛的 身高是不是爱情上的问题

女生 :能不能接受另一半矮过自己
男生:能不能接受另一半高过自己


我不接受我男朋友矮过我
可是 我却觉得不是问题
是我的问题而已
XDXD

只要你爱他 什么都可以了啊
身高 绝对不会有影响
如果你真的爱他

可是 对我自己来说
我男朋友绝对不能矮过我
不知道为什么 就我接受不了

就像 我不能接受
女生向男生告白


吓到吧? 为什么我不能接受
因为 我也不知道啊

就知道 男生应该主动
...

什么歪理? 哈哈
这是我自己的问题啦

正方说 女生高过男生
女生挖鼻饲 男生就看不到
我的天 =.=~

什么意思啊? 男生不会抬头看?
炸到咯

还有 只要看对方一眼
就会爱上他/她

哇~ 那我不是爱上很多人了?

总之 很好笑就对了 =)

*

补习 也是很搞笑
...


听说姨丈要做手术了
希望一切顺利

不是希望 是一定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要求 真的不能吗?
算了 不勉强了。

完美的句号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