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 October 2009

稀罕的一天

不知道是刚巧 还是那么好

第一节的时候 老师还没进班
英文节 我就说
老师没来 可是不可能

因为昨天他才叫我们带书来
qi hong 还说 是咯是咯

刚说完而已
...

代课老师就进班了
我 靠 ~!

真的没来耶 Hoho =)

吵了两节 就到华语课
可是 好像没人听课酱
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老师就自己讲自己 文言文
5题后 换节鲁

Moral节 老师迟进班
进到班 也没有上课
...

下课后 地理节
一样没上课 走过位找人
也不骂人

真的很 ... 不习惯下

Jason , Jc , Yan , KB
暴力倾向 哈哈
玩猜拳 输了就打手

哇老~ 不是人酱的
打到我的手 红红疼疼
回到家 还是麻麻的感觉 ><

过了两节 就到科学节
老师也是没有来
继续我们的游戏 更加刺激

两节又过了 到数学节
这个才稀罕 LSM竟然没有来
生病回家了
...

她没有来 真的是 比中头奖还难哒
我们要好好庆祝下呢
呵呵 XDXD

不知不觉 放学了 ...
我们还玩到忘记时间了

我的手 可怜你了 =(

Kesimpulannya ...

今天我们一整天没有上到课
哇哈哈 如果每天都是酱
那该多好呢

幻想 幻想 幻想

=.=~

*

不过 我的Geo Folio 又要改过了
T^T

气到我啦 那个死Jason >.<
不爽他咯 xDxD

除非去出席我 "爸爸" 的不知道什么啦
我 就 原 谅 你 ~ !
=P


你没有资格 没有资格鲁
XDXD

叫你去就好咯
知不知道 几多人想去都不可以去呢
现在 给你去 就要好好珍惜
知道吗?!

( Ngek Ngek Negk )

...

*

地震啊~ 虽然我感觉不到
=.=~

说真 还蛮想试下那种感觉 会是如何
当然不要震到很厉害啦
我还不想死 =X

预测会有海啸
不过 当让希望没有啦

死了很多人 节哀顺便
=.=~

阿弥陀佛

...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感动了啦 =)

真的是 谢啦~!
爱昵哦 ^^



等一下的kawad 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 加油 加油
Formasi arhx ~ @.@

还有 对不起 没去戏剧
因为要练习操步
比赛了啦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X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