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3 October 2009

Milky Green 的最后一堂课

P/S : 前天 昨天 今天 我都哭了
...


前天 是因为家人而哭了


昨天 是因为他的那封信
再次为他而掉泪了


今天 是为戏剧组而流泪的

=X


*


好了 回来回来 =)


说真 今天我是带着普通的心来上课的
后来 得知我组 巨蟹座
是最高分得一组 真的很开心


去领文凭 纪念品 ^^


后来 我们可以画最低分那组的脸
很开心 有机会报仇了
哇哈哈哈 xDxD


Ezra 的脸 ... ><
没有画到乌龟 可惜可惜 =(


不过 已经很够力了啦
=p


不好意思哦 那么好的机会
不能怪我啦 比起志亨 好很多了
他的脸 蓝蓝色的笔 ...


替他可怜


好了 这些完了

感性的性格 又要出来了
=.=~


是尤那封信开始的 看回以前的自己
想起这两天的事 告诉自己
不能再轻易掉泪了


因为 ... 我的眼睛 已经很肿了
还没有消哦 =(


忍着 ... 过了那个环节
就到 Milo 老师发言 =X


很好 大家都哭了 我还没哭
感到自豪了 XDXD


后来 就是因为 那个音乐 音乐
就是 音乐的问题 让我 鼻子酸酸了
还没哭啦 =)


最后 Milo 老师也要哭了
全场的气氛 都很伤心
好像 ... ><'''


我 真的忍不住了啦 很辛苦啦
哭了出来 =X


我知道 就算我忍到这关
后面的那几关 一定过不到了


还记得去年 告诉自己 不哭不哭
结果凯林一哭 我就 ...
不好意思说了


今年 我也一样 明年 也会一样吧
=.=~


说回来 后来 Form5的学哥学姐
一个一个轮流出去发言
很感动 真的 =)


轮到抱抱和眼神交流的环节
我的眼泪 完全不受控制了
我哭到 眼泪和鼻涕 都分不清了
...


><'''


哇老~ 回到班
整个眼睛 不能看人 肿肿的
...


*


最后 我要祝福 你们全部
顺顺利利 继续加油


芯琳组长 你真的很棒了 你最棒
不要怪自己 你已经很好了
我爱你哦 么么 =)


Form5 的学哥学姐 你们要记得我们哦
不可以忘记 xDxD


还有 要记得回来看我们
答应了我们哦 要记得啊


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 我会记着

加油 一起加油吧


明年的我们 会是更好的
一定会 会的


谢谢你们的礼物 书签 很美
我喜欢 =)


还有 那个纪念品 真的 超棒

真的 谢了


我们 明年见 =)


考试 要加油 顺利哦 ^^






戏剧组 永远都是那么的棒
在我心中 永远都是第一 =)



我的眼睛 对不起
眼泪 流光了 没了

答应自己 不能再哭了
虽然 我很容易哭。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