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13 October 2009

Damn bored =(


说真 今天一整天 觉得自己快要
... =.=~

很闷啊~ 他们全部考完PMR
自己跟朋友出去玩 剩下我
=((

替他们开心丫 终于考完了
我 ... 等罢了

昨天勉勉强强的拿书出来读
因为晚上补习有考试
结果 ...


考卷来到面前 很好 我不会做 =)
我前面的人看他旁边的答案
我就看前面的答案 然后
我旁边的就看我的答案

明白吗? 这叫循环 xD

所以 很快就4个一起做完了
... >.<

下个星期看拿到几分 xDxD
最好不要4个同分 很不巧嘛
=.=

去婆婆家跟小孩子玩一下 就回来了
觉得 真的很无聊
上网又玩FB games

以前朋友问我 你上网最常上什么的
我说 我的部落格咯
现在问我 我会说 FB
...

总有一天 我会玩闷哒
希望不要有这一天的来临

LVL 20 加油加油

继续K 我的小说 ~ 万岁 ^^'''





Finally dl many many many song larx =)




原来他很帅 xD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