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25 October 2009

继续生活


2410

没去学校 在家读书
一直在读sejarah ><'''

还是读不完呀 才读到2个bab
其他的 算了啦
顺其自然就好 不要有压力给自己

... =)

冷气坏了 结果 失眠
睡不着

黑眼圈 我又来找你了
很好 成了好朋友 ^^'''

连续两天 都不在自己房间睡
一天在隔壁房睡 一天在客厅睡
客厅冷气很冷 =(

总而言之 睡不好 不舒服
...

在想着 如果我有钱 我要做什么
结果 很多东西都想做呢

我要买衣服 买鞋子 买护肤品
买很多很多糖果 xDxD

我还要打多几个耳洞
其实这个不是钱的问题
是妈妈的问题啦 ><

我还要去shopping
买喜欢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
laptop手机
哈哈哈 想到都开心

我还要学guitar 不要钢琴
XDXD

我也要学跳舞 街舞
我喜欢 很yeng =D

=.=~

等我有钱了 在实行啦
现在只能发白日梦鲁 =X

晚上 去Starhill 吃 buffer
吃道超级的饱 而且 很想吐了
... @.@

太多好吃的食物 很多的甜品
每一次都是这样的
哈哈

雪糕 14种口味 一定会吃完
xDxD

过后 看到一个很面熟的朋友
忘了他是谁 就有一种 熟悉的感觉
到现在 还想不起
算了啦 III

回到家 太饱了 消化不到
又肥了啦 =(
习惯就好 接受事实 ^^


2510

去Pavillion shopping
没东西买 买了一片镜子而已

我的镜子破了
就这样 闷闷的一个下午

回到家 读书 读了一小时多


全部都是sejarah =='''

王佩恩 你不拿A 就不要做人了啦
其他科目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算啦算啦~

在想考完试后要做些什么更好吧

xDxD

*

补充一些照片啦 Milky Green
我偷回来了

我的文凭 最高分 光荣 -ing =)

我的礼物 很有心思


我组的合照 天蝎座 永远第一

有点蒙蒙的


射手座 被罚还那么开心
这就是 Milky Green 啦

最后 来一张大合照鲁 我在哪里呀?

XDXD






我不是你们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请不要那么看得起我 恐怕会让你失望
对不起。 =(




RC lvl 22 今天进不到 =(
Ffs ... raise up my value plz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