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18 October 2009

安邦九王爷

0918

有没有试过 一天看到7次烟花
哇~ 昨天我真的看到nehx
超棒的 =)

吃过晚餐后 我们去安邦九王爷
很热闹哦 超级多人
很拥挤 由于某某人长的矮
所以 ... 看到不是很清楚而已

接神 然后又一些仪式 =)
就这样

回家路上 看到有人打架
妈咪说 有人整身血躺在地上
我没有看见 幸好

不然 我会睡不着搭~

回到家 很累了 就睡觉
大概半夜 我知道 下大雨
...

平时 我睡到比还熟的
现在竟然知道外面下雨 xDxD

所以 证明了 真的下到很大雨
... ><

而且还 打雷 @.@

*

RC lvl17 了 哈哈哈
而且 我还布置了很多东西
搞到现在 .... 没有钱了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