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6 October 2009

我哭了

天呀
刚才的我到底在干嘛啊?
为什么搞到那么
对不起 对不起

我 后 悔 了。

我不应该那么大声对你说话
应该体谅你 去帮你
对不起 我哭了

真的对不起 ...

我竟然为了上网 跟你赌气
跟你吵架 不理你的感受

求我还被我骂 你是我妈
对不起 真的是对不起

连我自己也觉得刚才太过分
我刚才到底是在干嘛
我的妈呀~

哭到崩溃了啦

你说从此以后不要再理我了
以后不要求你
要去那里不要叫你载我去

我知道你是说气话

我真的后悔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了

妈咪啊~ 不要不理我
我要你理我

我知道自己刚才真的很过分
足足和你吵了10++分钟
=.=~

最后 我忍着眼泪
继续上网 XDXD

你走后 哇佬
...

忍到很辛苦的眼泪 立刻爆发出来
(这个形容词 好像 ... 了一点)
=X

想回刚才的一切 我觉得
我错了 而且是 大错特错
我 无 助 了

我发觉 我害怕了
真的怕了

我知道 我伤了你的心

最后一次 对不起

妈咪 原谅我~

( 发泄完毕 )




气自己 讨厌自己~
到底做什么女儿
做到酱 死掉算了 ><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人
你不配做妈咪的女儿
=(



~TH3 3ND~

1 comment:

  1. haiz....天下的妈妈都一样的~我还不是一样。。。那有人的妈妈会不理自己花了10个月的时间,辛苦怀胎出来的孩子呢?骂你只是关心你。你顶嘴也是为自己,现在知道错就好啦^^以后,妈妈说什么就听进去啦。妈是永远不会叫孩子做不对的事情的~而且,我的兄弟姐妹是不会坏到哪里去的。。等你妈回来,吃饭时说声:“妈,我知道错了,对不起”。就没事啦。你妈妈还会感动呢。很简单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