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3 October 2009

中秋节快乐 =)

没有活动 睡到蛮迟的
起身的原因 被我电话吵起
@#$%&*!@$%$

起早八早 谁打电话来哦?
原来是他 ... ><
被我骂了一顿 xDxD

要怪就怪自己在不应该的时候
打电话给我 =P

要睡回去的 可是又睡不着
...

就起来咯 不过已经11++了啦
冲了凉 打算上网了
闻到榴莲味道
XDXD

原来外面来了一辆Van
里面全部都是榴莲
我的天 ...

而且还停在我家门口
好像我们家在卖榴莲
=.=~

不久 邻居就叫我们出来
还以为什么是? 原来 ...
她买了榴莲叫我们过去吃

他买了很多 20++kg
o.O

满好吃的 不错 吃不多 饱饱了
我的午餐 就这样 解决
哈哈 =)

中秋节 晚上去婆婆家吃晚餐
姑姑全部都有来
我要玩蜡烛 xDxD

当蜡滴在手的那一刻 多么刺激
很多人都不敢试
可是 我就是喜欢 @.@

小叔他们不在家 去了Johor
T_T

少了他们 就不好玩了咯
还以为可以烧东西吃的
现在 ... 算了吧

差点忘记了 祝淑仪生日快乐
礼物晚上给你 ^^

中秋节生日 很爽nehx
可以拿月饼当生日蛋糕
哈哈 省钱嘛 XDXD

而且 很特别丫 x)

刚才 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
是 超级超级 愚蠢
... ><

S H I T ~ !

RC 就来要lvl 10 了哦
而且 我用了RM2000++换了衣服
之前那件 无可否认
真的很丑 很像去巴刹买菜

侮辱了我的形象 XDXD

现在 很美了 就像我那样
=.=~

自恋病 又发作了
不要理我 ...







If u could see that I'm the one who understands u
been here all along so why can't u see
U belong wid me
Standing by and waiting at your back door
all this time how could you not know
Baby ...
You belong with me
You belong with me
=)



~TH3 3ND~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当你哥那么久。没想到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有。。自虐的现象。。其实hor...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刺激,好玩的。你不用把蜡滴到你手上夸。。。难道你不觉得痛的咩?很恐怖啊你~我知道中秋节一年只有一次,你就别开心过头啦,还开心到...自虐啦。。。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的-_-!!不过我想知道,你手有没有烫伤?h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