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30 October 2009

THIS IS IT.

Wanna watch dis in cinema ~!!!

But now examz -ing =(
After examz ... wait me guy ^^

Sure is a gud show 4 me
R.I.P MJ =)

*
My FACE is look FAT =X
... >.<'''



今天考了第一科 Sivik
还好 大多数 都会做 当然啦
我可是有读书的nehx =)

而且 还去图书馆读
虽然一直说话 好像没读到酱

不过最起码 有上图书馆
代表 有心要读书了啦
不像 某某人啊~ xDxD

应该可以拿A 呱 xDxD
...

Seni 2 ... 我的天
画 poster :
Jaga Kebersihan Sekolah Kita

我承认 真的很丑啦 不能怪我嘛
大家都知道我没有艺术天分
要知道 我最讨厌 就是画画了

好像6岁小妹妹的画 其实满可爱啦
看你们会不会欣赏罢了
XDXD

这两科 其实都是简单的
下星期 才是真正的难 闭关读书
学FERN xDxD

打算明天一整天都在读书 认真的
... ><'''

星期日也是一样 一整天读书
我不信 到时候考试我不会
就算不会 也放弃了啦

=.=~

说真 这次虽说是大考
可是 我却一点都没有感觉
就好像 普通上学的心情

不会紧张的 ... ><'''
不过 我宁愿这样
或许 知道了某些事 心情 也没了

不过 都应该不关我事了 对吧
你也不是我的谁了
有了女朋友 祝你幸福 =)
EMO的我 你有见识过吗?

哈哈


说回学校 我的电脑课本啊~~~
很久了 星期二就考了啦
可惜不是考 HOW 2 IN RC
xDxD

不然 一定拿A
或者 HOW 2 BLOGGING
哈哈哈

我需要读的啊~ 要知道 电脑课
我没有上的啦 完全不会
... 我不想fail

起码给我拿D 啦 拜托
=.=~

*
学校的门坏了 有恐惧感
好心找个人来修理啦

很久了啦 ... ><'''
随时撞到我 受伤了 找你算账
=X

*
Promote My lovely + leng leng HP

What a nice phone ... although i hate it =(


LOL ~ too bored

好心啦 有时间拍照 去读书更好啦
=.='''



为什么 每次好的消息不来
坏的消息却不断朝我而来
...

累了 真的累了
放弃了 真的该放弃了

努力读书 考完试
我就要飞啦~!!!





我家的仓鼠 偷跑出来了
已经24小时了 还没找到
看来 ... =(

本来有5只 现在剩1只
3只给了人 1只偷跑了
结果自己剩一只

哭死妹 =(






不管一切变得怎么样
我还是我 还是继续生活 =)

自恋 才是我的性格。 xDxD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