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27 October 2009

坏消息

Everythings happen b'cause of A REASON


开周会 听到一个坏消息
令我心情一整天 都很不好
可是 我绝对不是EMO =(

不知道应该生气 伤心 还是开心
就连自己应该有什么反应都不知道
... =.=~

对 就是 明年中三全部下午班
我的妈呀~!

我的全部 planing 都泡汤了啦
什么烂理由 我不接受
>.<

不要下午班 反对反对
可是却 反对无效 III

现在中一的去早上班
中一就可以早上班
对我们很不公平nehx

什么烂校长 ... ><

忍 忍多一年
改变不了的事实 就只能接受它
不是么

只是我的planing 哎哟
...

*

妈咪说 12月也要继续补习
...

又是坏消息 可是决定了
一月转班啦

不要太想念我哦
我会内疚哒 xDxD

所以说 11月12月 都有补习
我的天 @.@

*

林峰来马啦 帅到 比以前更帅了
我也更爱他了 XD




看回以前聊天的话题
有一种 幸福的感觉

不要怪别人 要怪就怪自己
那么的冲动。

把它当作是一种
美好的回忆吧 永留心中
FFS ... ><
一直跟我抢人
哼~

抢走我的MJ
比就比 谁怕谁
看谁有钱啦 xDxD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