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9 October 2009

Err ...

Err ...
我又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了
=.='''

所以 就放 err ... 啦 ^^

今天妈咪载我去学校 所以不用赶时间
=)

那个背叛我的JC TEO ~!!!
生气她了啦 >.<
超级的过分 不要原谅她 XDXD

说要带xx去 结果跟我说坏了
说要12点去学校 结果2点才去
=.=~

哼~~~ ><

发觉到 Cafe World越来越多人玩了哦
哈哈 是不是受我影响nehx?
没想到 原来我那么有影响力

自恋病又发作了 XD

在FB create 了一个Quis
暂时性最高的才60% =(
原来 你们都不了解我 还是 ...

我的题目太难了?!!
继续加油啦

看谁可以100%了解我 XD
...

ERR ... 我的hamster又生孩子了
真得很像猪nehx ... 一天到晚都生孩子
=.=~

现在家里有5只已经长大了的
然后刚刚生的 看能长大没有lurr
有时它刺激起来 会把自己孩子吃掉

要看它们的心情 ... =X
妈咪说 不要了 送给人
剩下2只就够了

我也那么觉得 太多
有时 照顾不了


~TH3 3ND~

1 comment:

  1. i 66% leh~ d highest arr!!!

    sry lorr..
    always scold mii d~
    soo bad 1``><

    giv mii larr~=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