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6 October 2009

终于

你的死因 分析了 Pui Yan !

結果是:
59% - 氣死
23% - 不會死
8% - 被女人打死
3% - 自燃死
2% - 哭死
1% - 被車撞死



=.=~


59%气死 ... 我才不会呢
一定是23%的 不会死 =)
其他的 也一定不会遇到

哈哈


*


0915 学校

食堂买面 结果 等了很久
跟我说 没有了
...


我看15分钟都有了啦 才告诉我没有了
看他都是做不到大生意的啦
注定要在学校食堂卖面 MyEm0.Com
xDxD

Seasell 又没有来 哈哈
最好以后都不来 那就好
^.^ v


生气家明 拿了我的镜子回家
害我以为不见了 哭死我~!MyEm0.Com
=((
已经不见2面了啦 又不见
我去 long biak 算了MyEm0.Com
死家明 ... ><''' MyEm0.Com
这个就算了 还要拿我的蓝笔哦
害我没笔用 要去借
好像很可怜酱 =XMyEm0.Com
最重要的是 放在家
岂有此理~ 算了
我好人 就 ... 原谅你 xDMyEm0.Com

0916


我 又在闷透了 =(


补习那边 决定了 要换回去
F3A ... 等我回来啦 =)


不知道这个决定对不对
只知道 我 不会后悔
应该啦 应该 xDxD


十一月十二月都有补习
可能会停一个月
我需要休息放假嘛~ MyEm0.Com

说真 很期待大放假丫
考试都还没过 就想放假
=.=~


放假 Roller 看戏
... =)


PPS ... 终于看到了
那些不懂什么咚咚字 都好了
耶~


谢谢 Jun Sheng 啦~!
MyEm0.Com
真的很谢谢 拖了很久
终于 终于 可以了 =))
MyEm0.Com





在我想你的时候
你 ... 有在想我吗?
就算有 那也是 曾经。

先说明 觉得它很有意思
所以放上来

不然 又有很多人误会了
=.='''



终于 终于 终于
事情终于到一段落。

没有任何感觉 或许被欺骗
不过 我无所谓
只要能 不再缠着我。

梦 就当作是一场梦
发生 太多太多事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