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 October 2009

黑黑黑


爸爸和妈妈去医院看姨丈了
留下我和妹妹在家

其实很少机会剩我们小孩子在家的
所以 我们要好好把握机会
一面吃零食 一面上网
享受得很

妹妹就继续追看她的古灵精探B
平时晚上在家 都不给看cd的
而且 要做功课
=.=~

现在 HOHO
XDXD

Coffee Tea Yakut Or ME? xDxD

Dare say other?! x)

*

下午 学了Formasi 还不错
蛮简单的 ^^

3个都会了
之前还一直担心他们学了
我还没学

现在 我也会了 哈哈
...

可是 我的脸
红红的 很晒丫

我知道 红了就变黑
T.T

我的天 那么快见效?
才一个小时多 接下来 不是更惨?
看我的脸 @.@ 好像喝了酒那样




好不容易才白回一点点

之前也是一直晒太阳 黑到~

现在 应该是 会更黑了

算啦 还是接受事实比较好

... =(

印度人? 没那么夸张

马来人已经很惨了 =(


我的脸 真的很红啊?

不好意思 -ing xDxD

我在害羞 -ing

今天也是没有上课 哈哈

老师都没有教书 可是我有做功课
XDXD

乖学生 是这样的啦 =)


中秋节快乐
明天玩蜡烛咯 不是玩灯笼
xDxD

约了很多朋友 明天的约定
烧蜗牛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