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uesday 6 October 2009

5/10

My tongue xD
Sooooo RED in colour


本来没有去学校的 为了给他礼物
我选择了去 可是 礼物却没有给到
找不到他人在哪
=.=~

约他开学在给 =X

老师有教书 出乎意料
...

大家的心情都好像很不好
包括我 ><

都是因为那个风的问题
吹到我头发 ...
很不爽了咯 搞到我心情不好

Jason就因为感情问题
...

唉~ 算了啦
人家不喜欢你 也没有办法啊
XDXD

好不容易埃到放学
最后一节没上课 开周会
=.=~

去补习 也是一样 没有改变
放学后 妈咪带我们打包KFC回家吃
感觉 很奇怪 x)

吃到很饱 所以没去睡觉
很肥哒~

喝汽水 弄到我整个舌头红红色
照片在上面
XDXD

凌晨2++
正是入睡 =)

不错的一天 ^^




你的好意 我心领了
不必再为我做任何事情
因为 你已经帮我很多了

请你不要不要误会
无论如何 谢谢你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