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unday 4 October 2009

玩蜡烛

踏脚车后 去婆婆家吃饭
姑姑迟来了 她说塞车
等他们来了 人齐了 开始吃饭 =)


很饿啦~! =X


9++PM 邻居都陆陆续续到了
开始玩蜡烛


找了一个风水位 我们换了很多次
=.=~


SKIP SKIP SKIP


我们直接看照片好了
...


很暗 看到他们在干嘛吗?


Yeah ... 我的名 蜡烛做成的哦 美不美?
敢说不美? XDXD

我自己做的 =)


我的心 xD





本来要做更大个的 蜡烛不够了
只好做 小小的 ><

而且 有点K 水

我玩灯笼 =X


其实 ... 其实... 我只是拿着拍照而已啦
=.=~

不用蜡烛的灯笼 XDXD

给我很好笑的感觉 ...

我们的灯笼 =)

煮叶子 XDXD

好像营火会那样


他们燃烧垃圾的证据
不管我事啊~ **


我的圈圈 ^^

太黑了啦 看不到表弟
...

我们爱唱歌 ^.^




我的圈圈 虽然有点 ... =P


YEAH ~!


SMILE =)



做着圈圈的过程






玩了两次 第一次玩到11++就结束了
然后 没有烫到手
也没有 烧到蜗牛 =(

找不到蜗牛 都不见了
...

不爽了咯 ><

第二次是凌晨1++ 哈哈
那个神经佬咯
无端端说刚才他没有玩到

我们正在吃雪糕 =)

好咯 就陪他玩咯
...

凌晨1++ 8个小孩子
在外面玩火
=.=~

收到很多信息 祝我中秋节快乐
谢了啦~

搞到我电话没电了
没有回复信息 对不起丫
=X

*

100409



下午出去吃早餐+午餐












然后 爸爸那电话去修理 再去看医生
对 爸爸生病了
...

我 也要生病了啦
流鼻血 自从做手术后
就一直没有在流鼻血了

没想到 现在又来流 又点恐怖
=.=~

不过 现在 应该没事了啦
=)

不知道为什么 进不到SDO
=X

RC up 到 lvl 10 了啦 ^.*


...
无言了 =(


明天他生日~!
明天再祝你生日快乐啦 XDXD


~TH3 3ND~

1 comment:

  1. 喂。elbert kor sick?u流鼻血?haiyo...我从小到大都没试过流鼻血呢!流鼻血的感觉如何啊?可是也不错啦。。久久一次。血液循环^^今天我去洗照片。。那老板娘这全部是谁?我说全都是我弟妹。。那老板娘说全都很可爱哦!真没想到……当然啦,虽然我们全部不同姓,但都是永远的兄弟姐妹!可惜,照片里就没有Mindy,齐齐和欣欣。。不然就大团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