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12 October 2009

梦里的他

哥又在帮我了 谢啦 =)

*

今天没有去学校 做坏小孩 x)
没有人去啦 而且 太多节了
想到都

不像星期五 去拍照 xD
...

昨天去金河 遇到一些不应该遇的人
很够不爽 ><

心情给他们弄糟了 又够妈的
=W=

回到家 上网 淑仪来
说弟弟不见了
绑架了啦~! XDXD

习惯就好 每次都乱乱跑的
到钟他自己会回家就可以了
我们这边的治安 还不错 =)

每次和一大班朋友骑脚车
虽然有时我也一样 只是有时而已啦
他比较够力 xD

上FB玩我的游戏 结果 我又发现新游戏
Happy Aquarium
...

好啦 不是新的 可是对我来说 是新的
所以总结来说 是新的
=.=~

不好玩的 应该是说 我不会玩
就是 养鱼
闷 闷 闷

我不喜欢玩~!

在我想要下线的前5秒 Jason突然pm我
说玩viwawa big 2.5

很好 反正我已经有几个月没玩了
就答应了

还好我记得 ID & Pw =)
只知道 我一直 哈哈哈
还以为那么久没玩了 一定

结果 ... xDxD

晚上 出去吃饭 泰国餐
吃到我 饱饱饱
...

我的星期日 就这样
有没有读到书啦~ ><


这是我自己edit的 没有人帮我啦


FOREVER PITY. ><



梦里的他 很恐怖
我害怕 害怕那样的他 对我很凶
我讨厌 =X




我很清楚 自己对你的感觉。



~TH3 3ND~

1 comment:

  1. wei...y ur happy aquarium up lv so fast ?? how u do that ...n give me some free gif la...i wan that fok i gave u 1..n foo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