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8 October 2009

08/10

明天去学校 答应了朋友们
不去 我的脸 又不懂要怎样了
...

而且 时间很短而已啦
我们又有XX的约定 xDxD

所以 最后 我决定了 我去学校~!
乖乖女 才怪 x)

*

今天终于进到RC了 呼呼~
昨天进不到 真得很吓到
全部朋友说 都可以啊
那为什么 只有我 不可以?!

然后晚上补习回家 立刻去试
结果 ... 可以了 =)

现在玩着Cafe World 都要一只看时间的
如果一错过时间 我的食物
就不能要了 =(

所以一直要planing ><
不过 都很好玩 我喜欢 ^^

看来 我真的中了FB的毒
...

小说 最近又追回了
已经2本了 要考试了啦
还一直这样 给妈咪骂 ><

我的脚 又流血了~~~
最恐怖的是 无缘无故的流血
=.=~

好啦 最近一直打网志
内容都很 对吧?

因为都没有什么事发生丫
普普通通的一天
不过 这样 不是更好吗?

... >.<'''

08/10 为什么放这个题目?
因为 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了
就 随便啦 xDxD




期待那天的来临
我要看到 开开心心的你哦 x)



为什么一直DC的 =(
不爽 不爽 不爽
... ><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