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心情好 心情坏

最近都不懂搞什么的
就觉得 自己运气不太好
FB 说今天的运气才49%

不过是 由此以来最高的一次
=.=~

一早起来 就给那个PPS搞到我不爽
>.<

全部我看不懂的字 我的妈呀
印度字? 德国字? 法文?
还是什么咚咚啦

总之 就是 ???
@.@

问了Jason 做这个做那个
还是不可以 =(

看来 ... 要去学那些字了
那时就 Happy Deepavali 啦 ~
Jc 讲的 xDxD

最后 做了一个决定
不要再理它了 欺负我 =(
...

这件事完了 就到FB的问题
跟我说 DC ><

我的食物 还在煮着
你告诉我说DC
不爽 不爽 不爽 ~!

进了很久 都还不可以
最后 CW进到 RC进不到
算啦 我忍你

又一个欺负我 =(

告诉自己 我的心情 好得很
才不会被这些事情影响到 =)

*

考试 有延迟了 =X
都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 是因为我还没开始读书
伤心 又在延迟 到时候全部考完
只有我一个 =X

所以 ... 我宁愿不要延迟咯

我还要去新加坡哒 ~

明天和星期一又放假啦
Hoho ... 我要读书
拜托 我是认真的啦

刚用 e buddy 上线
其实 还不错 只是 可能不习惯
...



突然 很想吃意大利面 xD
如果现在面前有一碟 我会很幸福 =)




渐渐的 觉得 自己很没有存在感
或许 有一天 ... =X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