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2M 4ever

终于抽到时间来打网志了啦
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总之就 我很不得空

MSN没有回复到你们 对不起丫
刚刚出去了 没看见
回来的时候 你们已经下线了 =(

从早上说起 一早起来 就出去了
...

吃了早餐 然后就去Carefour
爸爸说要换电话
顺便去买我的memory card

昨天才知道 原来之前的memory card
才512MB
=.=~

亏我还以为是2GB的
现在买了2GB的 =)

就这样 搞了一个上午
... >.<'''

*
0910

说会昨天吧
看了Tsunami

我的天 说真 是蛮闷的
前面都不知道它在说什么
到后面 Tsunami 出现了 才精彩

那些人还看到目瞪口呆 还不跑
笑到我 III

最后 就有一点点地感动

总结来说 还蛮不错

在期待 " 2012年 "
11月上映了 我要看~!!!

*

去学校 =) 满多人去的
都是去玩 呵呵

无聊过头 就来拍照 xD

很喜欢这张 给我一种很好的感觉


可怜的Jason =C

我捏我捏我捏捏捏
xDxD

属于我们的星星 ^^



我们美美的脚 很香的哦 XD
看到有一粒红灯吗?
... ><
我爱马来西亚 才怪
=.=~



LOL


JASON的表情 怪怪的

情侣党 XD


哥哥和妹妹 =)


看着两个 在干嘛? =X


酷酷的Ezra =)


我的女朋友 XD


=.=~



风很大 我在笑 x)


我们昨天的教师 2M班
谁的水瓶丫? XDXD


很有距离感 =X


我的眼睛 我的天
...



JC 3连照


可怜的我 =X


好兄弟 手拉手 大便不洗手
XDXD


家明看起来 很小哦
哇哈哈哈 ... ><

他终于高过我了 开心了吧?


我和Jason


当 当 当 当 ~ !


看家明先生在干嘛? =.=~


我们 就是我们 =)

我们要打他~ =p


ROCKY~



拍到很少而已 因为下课的时间不是很长
最后一节P出来
哈哈

不然 拍到更少 而且
某某人 不合作
XDXD

nehx ... 那个啊 对啦
就是那个 某某人 =)

放学的时候 给人喷水
而且是 一个肥仔 从嘴巴里喷出来的

就那么刚巧 喷到我
...

哇佬A 他妈妈的
想到就 ... 想吐

很想骂够他咯 不过我没有
斯文人 不跟 肥仔斗
哼~

回到家 冲凉冲了一个小时
还是觉得 很不舒服
我已经用Detol 擦到皮都要脱了啦

很恶咯 你嘴巴很香是吗?
Sohai ~!
想到就 ... OMG~

算了 别提了
><

Yue Foong Yi 大肚子
特别火大 我们不能怪她 =)




友谊万岁 我爱你们 =)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XDXD


2M F O R E V E R.




~TH3 3ND~

1 comment:

  1. wei~!!!!!
    delete tat 3 nehhx``
    u noe which d lorr hor?? ><

    4gt u giv mii d password j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