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23 October 2009

这两天

虽然是说 不会经常update
可是 却是好像每天都有发帖子
... ><'''

这几天在学校 都蛮的 =(
有些老师没教书 有些就有
那天和JC 说回我们是怎样认识

然后为什么会变好朋友
为什么会坐在我隔壁 xDxD
很多的 为什么

然后又说以前的那些朋友
很多都了 paisehx =X

Jason & James xDxD
好回了 终于啦
你们之间太多的误会

=.=~

只是 不爽James 了咯
去P又不告诉我们哦
害我们担心 以为你出了什么事

... ><

*

这几天 都眼睛肿肿
...

很讨厌那个王佩欣
我打算1个星期不和她说话

我是认真的
不过 我觉得 是做不到的
我会尽量啦 xDxD

真是正中的 COPY CAT
不过觉得 COPY PIG 比较适合她
=.=~

超级不爽她啊~

我的msn放 sweet_happy_yan
她学我放 sweet_happy_xin

我的viwawa放 coolgirl_yan
她放 coolgirl_xin

我的RC restaurant 放 Yan pink cafe
她放 xin pink cafe

=.=~

Sohai 啦 ~

还有很多都是酱 你妈妈的
以后我放 yan fat pig
你就放 xin fat pig 咯
...

越讲就越不爽 我忍
~~~

*

今天最后一次戏剧组 很舍不得
=(

所以 以后谁要我 就快点啦
xDxD



下雨天的心情 终于体会到了。






或许我不明白。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