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7月14 =X

昨晚大家睡得好不好啊?
昨晚开着灯睡觉
真的会怕嘛

脑又很不听话
去想一些不应该想的事
而且 我刚刚看了鬼戏

我很大胆 这种时候看鬼戏
可是回到房间 就很怕了
...

不过还是很好睡 一觉到天亮
而且还不舍得起身
还想继续睡 可是为了上网
牺牲睡眠

我的黑眼圈 呵呵
再次躲进黑眼圈的世界里
><'''

*

地中海走了 被我们气走了
来了一个新老师
=.=~

我们的华语老师换了几次nehx hor ?
而且每次都是年轻的 美的不帅的
xDxD~

这次这个Jason说帅的老师
其实不是很帅啦
可是好过地中海咯~!

迟早也会给我们气走的啦
=X

还没想到给他什么花名
=p

*

明天考UPSR的小弟弟+小妹妹
祝你们考试顺利啦 =)
加油哦

妹就好 又一个星期放假
我 就继续上我的学啦 =(

Geo Folio 大概都明白了
也要开始做了
其实是 照抄就可以了
xD


*




想要买 可是却不知道哪里有卖
黑色眼睛框
可是却没有镜片

有谁知道哪里有卖
PM 下我
找了很久啦~!!!







Never SAY BYE.



~TH3 3ND~

1 comment:

  1. lol~
    做么全部讲很像我=="
    哪里像?
    但其实有点啦~
    他最离谱哦~
    连字都差不多很我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