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回来了

叔叔从日本回来了
表哥从英国回来了
我从梦中回来了
我们都 ... 回来了
XDXD

说真 真的很想念他们
尤其是表哥 去了不知多少年
现在终于回来了

全部都是因为要参加表姐的婚礼
美国的亲戚 应该也有回来吧?
还不知道

只知道 每次要新年才可以聚在一起
所以 我们的感情 并不深
一年只见一次 平时要见都不可以
难道坐飞机飞过去咩?

叔叔从日本买了很多东西回来 =)
都很先进 那里的电话
没有号码的

叔叔要给我
可是 我不会用 而且 那么先进
我怕被人抢 所以 我不要~!xD

长大了 一定要去日本
从六年级开始 我就想要去了
我要好像舅舅酱
跟爱人去环游世界
现在他在澳洲
全世界 差不多要环游玩了
羡慕 -ing 

我一定要赚多多钱

我要我父母 过得很好
虽然 他们现在 也不错 xD

听说星期一

姨姨要进王宫找sultan拜年

哇老~ 我也要去 >.<

长这么大 才去过一次王宫

... =X

*

说回昨天 要Bentang的时候

我发冷 =.=~

很恐怖啊 真的超怕忘记

不过还是很成功的 顺利过关

而且 还得到不错的分数 =)

朋友说 我讲的时候 

眼睛一直看天花板

有咩?这是紧张的自然反应

而且 有些意外发生嘛 xD

*

他的那一句话

让我觉得 他很酷 x)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