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4 September 2009

改变

Check Mail 的时候 进Fs 回留言
发觉到 整个方式都改变了

我的部落格 由于一些某某人
说我的歌 很久了 闷了 不听了
叫我换掉

好心的我 为了他们的耳朵
我换了 听听看
给我意见 不好听记得告诉我哦
我再换掉 =)

不过要记得开 Window Media Player

Blog List ... 现在应该整齐了啦
分类了 用了我做Folio的时间
...

我的指甲太长了
"打死你妈妈" 说了
Pelajar tak boleh ada kuku panjang
=.=~

才不理他 进Lab 的时候
检查袜子
...

她是谁哦 ... 那么爱检查
去做LBG的位子啦
反正他都要离开了

量体高 我知道 我很矮
T_T

才156CM ~ ...
想都没想过 原来我酱矮

35kg ... 156cm

这样 算标准吗?

*

今天的书包 第一次
2本书而已 就两本
而且是簿子 ~

很轻 是超轻啦 +)
太好了~

戏剧组 ^^
很懒写信啊~!
心得当然会写 =p





放心啦
我不会不理你的
你是我哥嘛 x)

只是电话没钱 没有回你
不要想太多哦
=)

一切 一切 都不会改变
就算改变 也会随你而
改变






梦里面 你牵着她的手
和我擦肩而过
你们开心的笑了
可是 我却 心碎了
眼泪 不听话的流了出来



~TH3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