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0 March 2011

中四的我。


华文常识比赛 ...  英文写作比赛 ... 华语写作比赛
 我都没有认真的去写 反而还抱着玩的心态 乱乱写 乱乱玩 乱乱笑
 在搞什么的 中四了!

 我很怕我的作文会被刊登在校刊 哈哈哈哈哈 
 因为实在是太'完美' 了 我自己看了也接受不到

阿Q正传的作者是 : 阿Q lor ! SOH!

我的日记 没有一次是认真写的 -_____- !

最近也很爱花钱 。 一个星期可以用上RM100.
而且还要是读书天 都是花在买礼物 吃东西的份上 
我肥了 40kg 了 D: 

HEEEEEEEEEEEEEEEEE!
Dun get angry . Nobody view my blog want laa . 
No worries . x)

现在的我 越来越爱玩 还有 他们都说  我太好人了 ? 也许吧
第一次 BIO PEKA 拿鸡蛋。从小到大 都没有试过
就如他说 你不介意 可是我很介意。 对 那又怎样 能改变什么?
这里是4S2 . 再也不是3S 他们每天都是玩乐 。

我很伤心 我很在意我的课业 可是 对大家来说 或许我都是爱玩的学生
很其他人都一样 不爱做功课 爱给老师骂  爱捣蛋
我告诉过自己 今年我要考好成绩 我要进S1 不然我不敢想象我的SPM会是如何

在班上 我不会的课业 没有人可以教我 我要自己想办法
老师一进班 第一件事就是骂人 他们都爱吵 爱闹 爱睡
我完全无法专心上课 他们会把爱睡的毛病传染给我

我每天都带着欢乐的心情上学 敷衍的过着每一天
有没有彻底的想过 我到底想怎样 为了什么而活
考试要到了 放假后就是了 而后天就开始放假了 我还不读书
我很懒惰 他们也把懒惰的毛病传染给我 

是时候反省了 !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不能输给你!
我还要跟你一起学习 我要跟你同班 等我 我一定可以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