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Thursday 17 March 2011

放假中 ...


不知不觉 已来到了放假的第四天。还有三天就要开学了 
自然的 四天后 就是我们的中四的第一次考试。 
这个放假  过得超超超超不爽! DAMN!

面对着种种压力 无形的压力 。 
每天都在烦恼着读书 补习 你就是不明白 就连玩电脑的时间都只是30分钟。
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一个假期 FML!

原本明天应该会有一个小学聚会 不过现在看来 应该是没了 
大多数的人都不得空 有少许失望 还在努力的叫人
听天由命吧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找不到人来陪我巅 有时候都很不明白自己
 唉 果然是神经质的。

 昨天做addmath , 做到我要哭了 死白痴 我还是get不到那个point.
今天要读sejarah 中四的是用来写了 没有圈圈圈 所以要背
ARGHHHHHH! 我的生活完全没有意义了咯 我的头脑不爆炸就好 -__-

很难表达我的心情 应该是说 没有一句话 能够表达出 ...

刚才无聊去check mail , 无意间看见原来当时的你 
有send给我那封信 我却没有去看到 
很复杂的心情又回来的 =(

他进了医院 希望你早日康复 =)


Join TUMBLR later because of FKM. Hehe not bad . 
Rebloggggggggg! :D

I hate FB ! Damn seriously ! LAG LIKE HELL!
Until PEK CEK! Always spoilt my pretty mood up! SOH!

  LOVE = WAR. Easy to start, hard to end, impossible to forget. 

I wish that love is like death, Permanent. 
Comes only once in a lifetime, 
and goes on peacefully without p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