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13 June 2011

用心创造自己。


2 days 1 night camp passed very fast ! x((
Many things happened in this camp . Happy and SAD !
I'm soooooooooooooo MISS ALL OF YOU seriously !!!


第一天 获知跟 da bian, xuan xuan, jin pei and ejing 同组
哇佬 就知道 这一组一定不会是弱的 !
我很开心 真得很开心 可以跟到他们同组 ! :D


果然 我们组都很厉害 很棒 ! :)
虽然一开始有点冷 我相信每一组都是这样的啦
其实组里面 70巴仙的人我都认识了 哈哈哈 感觉不错哟 !


第一天就有很多上台机会了 上台介绍自己
以上那位就是 jing jing jing jing !
我们是 COPY JING 组合 ! :D <3


第一天晚上的才艺表演很成功 真的非常非常成功哦 ! 
wheeeeeeeeeeeeeeeeeeeee! 很怀念一下

也是因为这个表演 让我们的感情更深厚了
说到这里 我很想再跳一次舞啊 我们成功弄热全场
当然 我们自己也是热到不行了 满头大汗 x.x 可是真的很开心啊 !


好消息 明天的早操竟然要用我们的舞蹈 而且是我们带动
哇 ~~~ 果然是 G TEAM ohhhhhhhh! :D


唯一不好的是 - 食物 
第二天的早餐午餐晚餐我简直吃不下 勉强一两口而已
食堂的食物很烂很难吃 ._.


我是大明星的环节 很棒 我是说 大便很棒 ! 她很美丽哦 :)
还有 和 yu bing , jessie 他们玩到很颠 我傻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些小游戏都很不错 我喜欢站椅子的 很好玩咯 !
哈哈 男生一直抽水 ? x)
最后我们都有顺利的完成它 很棒 !!! :D *虽然差点跌倒


忘了说 我们组的口号 LOL ! HMMMMMMMMMMMM XD !
不错不错啦 GO GO GO !


第二天下午 告诉leng zaii 我今晚要回了 他说了很多
让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留下 有的留 当然是选择不走啊 
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她说不可以我就哭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 我7 SIN 的 !

我问 Jessie 我为什么哭? 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哭什么 =(
很催泪 那些歌 那些人 那些话 很想大哭一场 
过后去找leng zaii , 他也帮不了我 更想哭 ._.

其实 我很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啊 我的心 就是要在星期六回了
可是我不懂做什么 我会那么不舍得 真的很不舍得 
越想越想哭 哭到整个眼睛肿完 我已经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眼泪
真的 谢谢晶佩, Jessie , Vanvan , Shit , 还有在旁安慰的你们 <3

后来很多人都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就一直重复了再重复。*很尴尬 也很鱼
哈哈 我没事 冲了个凉 舒服多了 也好多了 心情平复了
一时的感触 才会让我泪流不止 =/ 谢谢大家的关心


当天 真的心情很down , 我没有emo . 不过 我很想骂人
因为我遇到了好朋友来探访我 - WTF PMS !!! =S
sohhhhhhhhhh! @.@


晚上 我们都在唱歌 搞什么的 做么全部歌酱催泪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要有分享的环节 心想 我的眼睛要盲了 哭到盲 =/

不过幸好 我的眼泪留完了 哭不出 很想笑 因为 xuan xuan !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 ! 过后就 很感动。

我的画画很厉害 我的表达能力也不错了 :P
xuan xuan tadika's drawing xD ! LMAO!


他们一个个的轮流分享 又想哭 又想笑 =/
很不舍得 我一直在看时间倒数 -.- !


后来上了一个课程 关于24小时的。很不错
果然是现在的年轻人都离不开电脑 。


开心的时间过的特别快 10点就这样过了 第二天就这样结束了
就代表了 我要回家咯 :)


OMG ! 我没有想到那么多人会不舍得我的 XD hahaha!
我很开心 也很难过 更无奈 很多种心情在我脑海里
感动 我的组送给我的那首歌 很棒 当时又有股冲动想落泪了 x(

我们抱在一起 抱得很紧 我真的也不舍得你们啊 !
还有其他的 佩微 Xmiin ... ... ... 


Team 6 ! ;) 我们能一起度过这2天是一种缘分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 照顾 与关心。


很遗憾 不能和我组的人拍照留念 更不能拍大合照
也不能玩night game, 听马老师的讲座。


也牺牲了你们的衣服 让我一个一个签名 感觉很棒 !
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我的衣服 真得很喜欢 谢谢你们啊 !!!
感动 感动 :')


这次的生活营又再次让我拥有了美好的回忆。
很喜欢我的组 我的组长 副组长 还有你们 。
开始想念你们了 x(


很少照片 都是一些合照 在房间拍的 还要是赶时间的那种
... -.-


明天一定会再去 最后一年了嘛  !! 
而且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D


4S2 的你们 ! <33






用心创造自己 ! 爱的APPOLLO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