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Friday 17 June 2011

心情很复杂。

最近不知道干什么的 每一天都好像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从开学第一天到现在 已经是星期五了 
为什么你们还是酱 emo ?

我不知道问题出在那里 也不想懂 只是想你们都开心
就那么简单 但每一天我对自己说 却做不到
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我有试过不去想不去理 但最后 还是会被受影响
你在我心目中就是那么重要。












今天早上是抱着很开心的心情上学 因为是星期五 而且放学后有节目
第一次学如何解剖青蛙 亲眼看着眼前的青蛙被切开 
心脏 小肠 肝 肚子 ... 一一被拿出来 @.@

血不停的流 老师的手不停的抖 我的毛不停的起 =/
很残忍 很恶心 很想吐 很臭腥味 但是很好玩
不敢想象下下个星期一我要如何表演给大家看 哈哈哈哈

今天 AGM ohhhhh! SOT GANG 大多数做主席了
有CF 主席 Catur 主席 Pelancongan 主席 华文学会副主席
科学主席 Guitar 主席 ... ... ... 

哇! 很开心 我有很多主席朋友 wheeeeeeeee :P

嘻嘻 然后走路去屋棋人。第二次去 他们爱上了那里
还没开始玩 不开心的事就发生了。
呃 我不会安慰人 就只能够在你身边支持你 :)

RIP :)))) STAY STRONG! 
I will be there whenever you need me hubby <3 

然后就到大牛 哎 ! 很对不起 不能陪你 x(
你可以发泄 我的耳朵在这里 不要想太多 去睡觉 ! :)
你们都需要时间去冷静。

今天的心情没有很好 他们都不好 D:
我的喜怒哀乐都被你们控制着 这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所要面对的问题 只是在于你会不会去解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时候真的很累 我就只想开开心心每一天 真的。
不要再被情绪控制你 你要做你情绪的主人 不要忘记那个讲座会。

知道吗?! 王佩恩! :) 

有时候我真的很喜欢我的twitter LOOOOOOOOO! :D
发泄完后我的心情就会回来了 
谢谢 sot gang ! <3 今天的游戏很好玩 :) 虽然我笑不出。

加油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