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Monday 6 June 2011

Camp Gabungan 2011 .


终于终于 轮到我更新了啦 哈 ~~~~~~ 哈 !
这一篇会是个很长很长 还要是话少照片多的一篇文章
慢慢享受 ! ;P


6am - 准备当中 欢迎营员的到来 ! 大家都很忙 我却一直忙拍照
-_- ! 哈哈哈 


KRS 的 LIST ! 很多人哟 一半以上的我都不认识 ._.


各就各位 做好自己的职位 他们唱欢迎歌 唱了半小时
我很庆幸 我没有在里面 =/


也 ! 我们是 KRS 的 ! ;D


8am - 准备开始了 很乱水一下下 :P 


拿到了自己的名卡 很开心 因为是黄色的 也也 ! x)
可是那个字体不懂是谁的 ._.


From ARIES ONG ! 很美 可是还是无法改变我对猫的讨厌!
每一次吃饭在食堂一定有它的存在 搞到我没有一餐好吃!
烦到死 脚又不能放下 因为我怕嘛 ! >.<


他们是谁?!! 还要问 他们就是我的组员咯 !
WHEEEEEEEEEEE! :D 

我会好好疼他们的啦 谁叫我是他们的faci呢 =)
他们都很乖很听话 爱死他们了 <3


玩破冰游戏 很lame一下 哈哈 ! 乱来的
然后想组名 口号

我们叫什么组?对咯 就是'什么组' ! :D
口号是什么? 还好我没有忘记 x)

什么组就强? 什么组
什么组就棒? 什么组
什么组就geng? 什么组
什么组就yeng? 什么组
yay ! 我们就是什么组 
pa pa papapa papapapa papa ! :D


London Fung! 她很得空的 一直走来走去 ... ... ...


接下来是操步比赛 ;) 

自己的制服团体派一组出来比赛 我是代表faci组哟!
可是我没有出赛 因为人数足够了 所以我就到处拍照咯
很闷!

KP 很 yeng hor ?! :P


看这班faci组 玩玩玩 都不认真的 一直笑 不过他们很厉害
因为用董军的hormat , krs 的 menerima sijil , kp 的 pusing
... ... ... 

哈哈 我支持他们哟 当然啦 我的组哦!

以下是一些废废的照片 都是他们在练习kawad的时候
我们这些闷人不知要干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 2个小时多就这样过去了 
kawad 比赛要开始了 :)


评审们 ... 好像很专业酱


等待着他们的比赛 很紧张? 很闷? 想睡觉?嘴巴开那么大你看 !:P


yay ! FACI 组最棒  虽然到最后才知道 他们没有比赛 是表演赛来的


王思璇 我的好朋友。


肚子饿了 要吃东西了


Bee Ying , 隔壁组的FACI , 还有那个CCP ! 哈哈 都很搞笑
一看到他 我就会笑 -.-


吃东西咯 ! 很饿 也很开心 因为不用自己洗碗 x)


Van van x)  她也是很得空。


吃饱后就是上课时间到 很开心 因为我们不用上 自由活动!
waaaaaaaaa :D


看ching pau , 飞酱高 其实都是要我的camera技术好啦
他们就一直玩 一直打 一直闹 一直吵 一直跳 =)


抽签时间到 我组的题目 ._. 还好吧


沉思着 想着要怎么演 当然 我也有帮忙想eh !


想到肚子饿了 就去吃午餐 午餐后又要继续上课。


很记得 这一餐我吃得很饱很饱 很辛苦啊 ._.


飞鸽传信 - 第一晚我没有回信 因为他们已经回完了 -.-
第二晚 看见他们全部熬夜回信 很心疼 就去帮忙
看见他们所写的感想 都觉得很感动 他们没有敷衍 除了一小部分的人


做早操 很好笑 我的手脚不协调 哈哈哈哈哈 


很热 ! 我一直跟展鹏抢扇子 x( 他很坏蛋咯!


The King of APPOLLO 在很认真的跳舞哦 ! :P


看着他们的video x)


副营长好 ! :D


什么组 ! 最认真的时候 :P


他们上着课的时候 我们faci+ajk正在开会 关于晚上night game的 plan
说真的 当她拿出那张照片是 我的心突然寒了下来 太恐怖了吧
我不明白为什那些人坚持要放 有没有想过营员们的承受力
只会顾着刺激感 当然 我自己也很怕 虽然到最后他们还是决定不放 :)




Ah Teoh 教课哟 开什么玩笑 xD !


看见他们 就想起一年前的我们 也是正在上着一样的课
一样的人教我们。


就连他的鞋子 也是一样没有改变到! :P 哈哈哈哈哈



他是去年我们讲的帅哥 :P 以前我们都是花痴 ._.


他们正在上课 我们就在拍照 又来?! 嘻嘻 x)






ohhhhh yaaaaa! 后来不懂谁的提议 要骑脚车去巴刹哦
哇 那么好玩 当然是去咯 ! :D



wheeeee 很兴奋 我一直笑 从去到回 哈哈 尤其是那个脚车
坏了的脚车 变成人力脚车 连ah pek 的脚车还快过我们的 哈哈哈哈
OMGEEEEE! 很好笑 XD !


我们去到巴刹一直拍照 那些人就一直看这我们
好啦 很不好意思下的 不过还是 照拍! :P
CY 一直说 哈?还要拍啊 这个也要拍 ? 哈哈哈 x)


第一次跟朋友去巴刹 很好玩咯 ! :D


不过都没有东西卖的 没有用到钱很不爽 所以我们确定去喝茶
虽然我的肚子很饱 超级的饱 不过还是勉强叫一杯 


接下来的环节是拔河。看照片 !




加油加油 1 2 啦 1 2 啦 !


我组赢了第一场 ! :P 就第一场嘛 !


很开心哦他 !


拔河要拉裤子的咩 ? o.o


macam yesh 酱哦!


评判! 


看他 很够猪 那么拼命 ! D: 脚都受伤了啦 !


扮可爱还是拔河 ?!


这组很厉害哟 不要看小 X)


拉到走火入魔 ! 


很好笑咩? XD ! 


拉拉拉 我支持他们 ! :D 全场总冠军 。


‘老人‘也一起参与 ? :P


但竟然输给16个 ? 哈哈哈 开心就好 :D


不过最开心的还是水战吧 ? 你们有没有很吓到哦?还是很惊喜 ?


yay ! 我喜欢这个环节 可以乱乱喷人 !


相信大家都玩到很high很刺激哟 我也是 ! ;D

*

晚上的night game , 让大家失望了 自己也非常失望 因为取消了
但 这是谁也不想的 希望得到营员们的体谅 当晚 大家都很害怕
大家的手都很冰 都快要掉泪了 我们互相支持者对方
一起熬过了一夜 :)

虽然真的真的很怕 但是当我想到 如果我害怕 那我组员呢 他们不就是会更怕么?
再说 那么多人 不要想那么多 让自己high起来 想开心的 再说 我也很累了
这个方法 真的行得通哦 就这样 我们过了第一晚 ^^


第二晚 文娱晚会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也 很闷很们很闷 =/


所有的faci + ajk 除了我 :P 我跟展鹏一起坐 我们一直笑 !
爱的展鹏 ! pa pa papapa papapapa papa kawaii nehhhh! :P
LOL!!!


看他几认真 在做着我们组的道具 是他才有耐心去慢慢做
做错了又在做过 佩服他 他很棒 ! :D <3


他们临时的表演 不错哟 ! 哈哈 唯一一场觉得好看的 ._.



是时候给他们惊喜 :)


原来 那个寿星公是我组的 -_____- !
我很失败一下下的 竟然不懂他的生日 好啦 他又没告诉我 @.@


生日蛋糕 ! 准备拿去他们的面前 两个寿星 一男一女 =)



他们都笑了 感觉很贴心哟 ! :)




来一张大合照 ! 当晚大家都觉得很温暖 带着疲惫的心情。

A QIL & Kah Teng 晕倒了 他是怎么了 ?! 大家都很担心他们。
大家的心都很不安 但 我们都没说出口 :)
感觉上 一切都很不顺利 是怎么了啊 ? =S


yay! 谢谢他的蛋糕 他请我们吃哦 ! 很好吃 ;D


祝你们生日快乐 <3 !

半夜 我们还得守夜 原本很害怕 很想睡的我 
到最后 竟然爱上了守夜 哈哈哈哈哈哈

Rong Quan , Yi Heng , You Xuan , Like See 还有 Yi Jing !
很 high aaaaaaa! :P 

我一直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整晚就是笑
有人梦游上厕所 还跟我说晚安 ! 哈哈 

牛油轩说的笑话不好笑的 ! 我们要休息了 答错答对都有理由休息的我们! :D
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 直想一直笑罢了 x)

现在想起 都想笑 很想念那时候啊 几时还有机会呢?


第三天 Physical Test ! 我帮不了他们什么 只能够帮他们扇风 =S
还有打气! x)








他们都很累 我也很累 ! 一直陪他们跑 =/


看我几好人 =P


我们的午餐 要靠自己咯 !


什么组 得了第一名哟 ! <3 


The victor ! :D


Station game ! hahaha ! 一样 陪他们跑 !


Guo Zheng ! yay ! 我记得他的名 :P


我组最可爱的一个 ! 他真的很可爱咯 ! x)


不懂谁想的游戏 很烂啊 ! 还好我没有参与。


看他的衣服 ! 哈哈 帮学校抹地哦 x(

Station game END with a word - FUN! :D


最佳女营员 。


最佳男营员。 (都是krs的哦)


就这样 kem gabungan 结束了 =( 
一开始想回家的感觉变成了不舍的感觉。
突然觉得 为什么在营会里的时间特别快呀?可不可以倒流?


以下是和他们的合照 。 慢慢看 不看也可以 x)








好啦第6 组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很开心可以和你们相处这3天2夜
希望你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还有 要有自信一点啊
要相信你们是能的 因为你们是我的组 第6组啊 !:D

加油 ! <3 







最后 我很想说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因为!!! 我终于打完了这篇部落
我用了一整个下午 整个下午啊 起码3个小时以上!!!
终于啊!=/

希望这3天2夜的美好回忆永远留在你我心中。

合作 进步 突破 yeaaaaaayyyyyyy !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